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一秒钟》上映首日成福州本周末人气最高的电影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9 18:5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11月26日,电影《一秒钟》亮相银幕。导演张艺谋坦言,“《一秒钟》是我心心念念的故事,那是我青春的记忆,是一个心愿,趁着自己还能在沙漠上摸爬滚打,抓紧把这个电影拍出来。”据悉,影片中洗胶片、擦胶片都是张艺谋亲身经历演化而来。他也表示,想通过这个朴实又有温情的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到热爱胶片的情怀,无论时代怎么变化,技术如何发展,对电影的热爱不会变。《一秒钟》上映首日在福州的排片占比为31.6%,是这个周末人气最高的电影。

  除了《一秒钟》,另一部新片《疯狂原始人2》在周五之夜的排片占比为24.8%,位居排片榜第二。这部影片的优势是,它是本周唯一的合家欢电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合作的这部动画片,25日在美国上映,是近2个月来美国首日票房最高的新片。影片讲述了两种文明碰撞,当新鲜事物和诱惑不断冲击自己的原有认知,主角们会有哪些爆笑的举动和反应?不妨带小朋友去寻找一下答案。

  上映8天的《除暴》依旧吸引了很多福州人的追捧,该片在周五之夜的排片占比为23.5%。据看过的观众反馈,双男主的表演都很出色,吴彦祖比王千源更胜一筹。

  ( 本栏目由福建省人民剧场特约评论,相关排片数据亦由人民剧场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