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永定区代表团来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30 21:22: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11月26-27日,龙岩市永定区区长李强带领代表团一行来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区领导蔡劲松、林增祥、张惠玲等参加活动。

永定区代表团来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11月26日,区领导蔡劲松、林增祥会见永定区客人一行。区长蔡劲松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

开展两地对口帮扶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通过双方对口帮扶工作,加强彼此间的学习与交往,深化区域合作,推动形成产业协作、人员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永定区一行对长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探讨。

永定区代表团来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永定区代表团来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11月27日永定区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长源纺织公司、锦江科技公司、网龙网络公司、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强区长对长乐区近年来各项经济社会新发展、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

两地正在大力发展的数字产业、纺织产业,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经济合作发展具有很大的空间,且长乐区在产业发展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显著,各项事业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不断完善协作机制和拓展协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协作双赢”。

(记者 陈勋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