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我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2 18:54: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区道安办、区交警大队深入辖区“美团”外卖公司,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外卖配送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我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发放宣传资料及安全头盔等方式,向外卖配送人员宣讲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随意变更车道、骑车接打电话、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外卖配送人员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切实提高交通安全守法意识,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确保出行安全。

  现场,民警还为每辆配送车上张贴戴头盔安全提示车贴。通过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外卖配送人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知晓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重要性。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