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潭头镇开展乡村振兴拉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9 20:12: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深化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提升“美丽潭头”整体水平,11月23日,潭头镇组织镇村干部在文石村,开展乡村振兴拉练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文石村人居环境、钦赐天妃庙、马山旧炮台、登文道等地,深入了解村庄的整体布局、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耳闻目睹文石乡村振兴建设的巨大变化。通过观摩学习,了解文石村乡村振兴建设新思路、新举措,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找到了自身差距。

  据了解,文石村自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依法拆除房前屋后残墙断壁、各类棚架、鸡鸭猪牛栏舍,整治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清理陈年垃圾或卫生死角,提升全村绿化水平,保护修缮文物古迹,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