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泉州审判一起涉黑案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9 20:12:3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福州12月8日电 12月8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了一起涉黑案件,对黄荣荣等51名被告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等罪进行一审公开宣判。

判决结果显示,被告人黄荣荣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强奸罪,组织、强迫卖淫罪,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等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50名被告人分别因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奸罪,组织、强迫卖淫罪等罪,被判处无期徒刑至有期徒刑七个月不等刑罚。

一审判决还对在案扣押的各项来源于及用于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财物予以没收。判决追缴各被告人违法所得,上缴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