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四套班子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8 23:26: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工作座谈会,研究地铁6号线长乐段有关工作。

区四套班子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地铁6号线长乐段运行有关情况及站点交通接驳情况,与会人员就站点交通接驳规划设计提出意见建议。

区四套班子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

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改善市民出行条件,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促进长乐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要进一步加快地铁6号线长乐段项目建设进度,倒计时安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坚持能快则快、好中求快,尽快通车。

❖要进一步完善站点交通接驳规划设计方案,统筹兼顾美观性、便捷性与实用性,实现轨道交通与地面交通等其他交通方式的联动,更好提升城市服务功能。

地铁6号线全长约31.4公里,全线共设16座车站,在长乐设有下洋站、营前站、航城站、郑和站、十洋站、吴航站、鹤上站、沙京站、莲花站、下吴站、壶井站、万寿站。目前所有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盾构区间已双线贯通,全线陆续开展机电安装等施工。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