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流程,为您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诊疗服务,我院将于2026年5月15日(周五)22:00至5月16日(周六)08:00对医院管理信息系统(HIS)进行升级切换,升级时长约10小时。
系统升级期间,院内自助服务终端将暂停使用,门急诊业务暂无法使用就诊卡、医保卡及医保电子凭证,全院就诊流程将临时采用手工模式办理。线上(微信公众号)及线下挂号、缴费、检查、检验报告查询、出入院结算等业务将受到一定影响。
为避免网络中断给您造成困扰,建议有就医需求的市民朋友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避开此时段来院就诊。如需紧急就诊,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按手工流程办理。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医院
2026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