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7 09:18:3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6日上午,福州各级各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干部和市人大代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功效和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巩固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强政治、带队伍、增团结、促履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政协更多更大作用。

  福州新区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快建设产业新区、数字新区、宜居新区、活力新区,构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凸显福州新区的新引擎和新增长极作用。

  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善于斗争,将“三不腐”一体推进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办公厅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忠实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发挥好决策参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大做优做强省会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调研、当好参谋,统筹协调、狠抓落实,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全面增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学笃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在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上精准发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宣讲,策划推出一系列有热度有温度的融媒体产品,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奋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平安福州专项行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助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福州日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