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各部门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5 11:0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我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会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由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区安监局、国土局、林业局等29个单位和企业承办。区领导陈锦参加活动。

IMG_1224.JPG

IMG_1229.JPG

IMG_1250.JPG

  活动中,有关单位设立26个咨询台,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解答他们关心的热点安全问题。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围绕安全生产主题,就校车安全、旅游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开展宣传,生动地将安全生产的理念、常识和法律法规传递到群众中,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开展急救模拟演练,向群众展示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消防人员开展灭火演练,面对面指导群众如何使用灭火器并迅速喷灭火苗。

IMG_1269.JPG

IMG_1286.JPG

  (记者 刘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