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08:2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至27日,区交通运输局安监科和运管所于连续开展两场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26日,在闽运长乐分公司会议室,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人员观看事故警示片,通过问答等形式对《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和《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等有关客运安全知识进行宣贯,对积极应答人员发放奖品,对所有参加人员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品。

  27日,在元利驾校训练场,与长乐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对驾校管理人员、教练员、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对机动车驾驶安全、学员训练安全等有关知识进行宣贯,并发放了宣传册、宣传单、宣传品。

  两场活动都获得了参与者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引导企业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员工日常安全学习教育,加强了安全生产月期间宣传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