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文岭司法所开展 “安全生产日”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16:1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 6月13日,文岭司法所联合文岭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在文岭阜山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日”教育活动。

  活动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为主题,充分利用家长会、黑板报、宣传栏、张贴标语等方式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把“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日常教育学习活动当中,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推进了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的进程,营造了全体师生家长关注安全、关注生命的浓厚氛围。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王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