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监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1:42: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汛期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户外广告设施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全面加强城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监管。

  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对户外广告设置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并发放《关于做好汛期户外广告设施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户外广告设置单位对其所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对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应立即进行整改或拆除,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加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市容中队安排执法人员加强沿街户外广告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未经审批非法设置的广告牌及时予以拆除清理;对发现的年久失修、底座(支架)破损、画面破损或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及时通知业主整改,业主拒不整改的,将按照《福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法予以查处。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