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城建监察大队推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20: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5月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鳌峰小学、高级中学、朝阳中学、长乐一中学校周边进行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

3版边5城建监察大队推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无文字说明).jpg

  为巩固整治成果,扩大整治范围,取得城区所有中小学周边基本不出现违章占道经营的目标。近日,大队继续组织执法力量对近期形成热点问题的华侨中学、航城中学、师范附小三所学校周边占道经营进行突击巡查,并根据流动摊贩的分布地点,兵分多路深入每一个学校周边的小街小巷开展清理整治,发现一摊,取缔一摊,利用执法记录仪进行拍照、录像取证。此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车5辆,执法人员34人次,共计暂扣电动车3辆、三轮车2辆。

  区城建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队将与中小学校建立良好的信息反馈制度,做到发现问题,积极沟通反馈,及时解决问题,形成校园周边长效管理态势。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