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焦点 >> 正文

​市区两级文广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6:08: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文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7月4日,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炳荣带领相关处室一行4人来航,联合区科技文体局、区广电局等部门领导组成检查组,对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区广电局会议室听取了区广电局和科技文体局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长乐辖区内的电影院、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以及文保单位和部分文化场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这些场所经营管理情况、场所内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及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运行情况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个别场所存在员工不熟悉安全预案及应急疏散情况,个别场所应急预案制定不规范、不完善。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场所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做好隐患排查和检查记录,坚决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各场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软硬件水平,主管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力度,确保本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沈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