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与多部门举行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3 08:0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0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公安交警大队、区运管所举行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演练由闽运长乐公司承办。

  演练模拟大客车途经路口时,适遇一部货车发生碰撞后,造成人员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客车驾驶员打开车门控制应急阀开关,引导车内乘客有序下车,转移“重伤员”到安全地带,报警、向公司报告,120急救人员、公安交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救助伤者、封闭事故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取证。整个演练过程配合默契,各部门各尽其责,磨练了各部门的配合度,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第一时间自救、互救能力。

  最后,各部门领导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企业平常多进行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救护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