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建筑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6 15:43: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全区建筑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区领导卓国鸿,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特点,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和更扎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全区建筑和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建筑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正视问题,深入查找建筑和燃气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环节;要强化责任,确保全年建筑和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会议通报1-5月份全区建筑和燃气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地质灾害点安全隐患整治有关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