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营滨东路正式开建,预计2020年6月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08:51:36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滨海新城营滨东路(通湖路)道路工程举行集体开工仪式。该项目起于力恒锦纶科技南侧,与现状201省道相交,接营滨路江田段(修建中),自西北向东南沿着现状旧水泥混凝土路面走向延伸,并经力恒科技、金源纺织公司、金源纺织公司宿舍等,终点接规划环湖路,预计2020年6月竣工。

  据了解,营滨东路(通湖路)道路工程计划总投资3.58亿元,长1.8公里,路基宽度40~52米,按二级公路兼具市政功能设计,同步建设有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给(排)水工程、管线综合、照明工程、电力通信管道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勘察、设计、放样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效果图

  项目施工负责人表示,工程竣工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区道路网络,大大提升周边的交通能力,对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