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商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2 15:15: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营前街道商会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带去关心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营前街道商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营前街道商会会员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在营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石村核酸采样点,营前街道商会会员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160箱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营前街道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面前,身处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护着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全,我们作为民营企业也理应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虽然让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守望相助的爱心永不停息。营前街道商会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暖心”力量,这一份份慰问品,不仅代表的是爱心、是温暖,更是大家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勇气。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