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500万元消费券邀福建游客游宁夏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5 09:55:1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旅游大篷车全国十城巡演——福州站”推介活动11日至12日在福州举行。两天时间里开展了多场文化旅游推介和演艺活动,并送出500万元宁夏旅游大礼包,诚邀福建游客到“星星故乡”给心灵放个假。

  依托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宁夏打造出“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等文旅品牌。这里有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沙坡头,有中国十大魅力湿地沙湖,有全国闻名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还有奇绝天下的非遗项目贺兰石篆刻和剪纸。从2019年开始,宁夏培育出十大观星旅游目的地,推出12条观星旅游线路,“星星的故乡”成为宁夏文化和旅游新IP。

  今年是闽宁帮扶协作26周年。宁夏、福建两省区利用文化旅游资源差异化和互补性优势,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旅游促销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旅游客源市场发展。此次以“神奇宁夏 星星故乡”为主题的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活动,利用“旅游大篷车”展演方式,全方位展示宁夏文旅资源。同时,宁夏对福建省籍游客线上发放500万元宁夏文旅惠民消费券,福建市民在云闪付可直接领取使用。(记者 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