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一粗心储户取1.7万元丢了1万元 银行帮忙找回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5 10:42:57   来源:东快报  【字号

  昨日上午,长乐的郑女士因急用钱,到银行取完钱后,却不小心将1万元丢在地上。幸好银行工作人员发现,通过凭据资料,找到郑女士。

  10月22日上午11时50分,长乐郑女士因急着用钱,趁银行没关门之前,匆忙赶到长乐农业银行进城路分理处办理取款手续。取完钱,郑女士便急忙离开银行,不料,匆忙中,竟丢落1万元在地上。

  银行当班大堂经理巡查时,发现地面上有一捆钞票,捡起来一点,足足一万元整,猜想肯定是哪位顾客不小心丢的。于是,他立即向上级汇报,银行经过细心查找后,确定是郑女士丢失的,立即与郑女士取得联系。

  郑女士说,当时,她急需2万元,口袋中已有3000元,就到银行取了1万7千元。取完钱,把所有的钱合在一起,扎成两捆,每捆一万元,当时由于急着去办事,不小心丢了一捆。若不是银行通知,她还不知道钱少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