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长乐市洞江湖公园设计方案征集参与设计单位选定结果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3 17:37:16   来源:长乐市人民政府  【字号

  2013年4月23日,本局在长乐市人民政府网站和长乐市城乡规划局网站发布长乐市洞江湖公园设计方案征集公告,截止报名结束的2013年5月7日,共有19家设计单位报名。

  2013年5月24日,本局组织国内专家组对报名19家设计单位的材料进行审查,结合设计单位提交的项目工作计划、设计资质、同类项目业绩、主持项目设计师的经验水平及项目团队组成人员等情况,最终比选确定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参与长乐市洞江湖公园设计方案征集。

  特此公告

  长乐市城乡规划局

  二O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