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加强摩托车逾期未检催检工作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30 17:5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了推动摩托车年检工作,根据相关工作规定,我队决定推出便民措施如下:

  一、不管摩托车几年未年检,只要车辆可以通的过人工检测且未达强制报废的时限,都可以直接到交管大队一楼办证服务大厅1号窗口申请年检,无须到昌盛机动车年检站进行检测。

  二、无论摩托车几年未检,只要你主动申请年检的,都只需补检今年的年检,我队不会对前几年未年检的行为进行处罚和补检。

  三、年检时请提供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车辆保险凭证。

  四、直接到我队办证1号窗口申请年检的还可以只缴纳保险费用180元和车辆检测费用60元。

  请市民抓紧时间到申请年检,便民措施截止10月31日,11月份开始,我队将按催检公告对逾期未检的摩托车进行强制注销。

  长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3年9月2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