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郑和中路锦绣公寓至朝阳中路路段封路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5 08:40: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和《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规定,合理分布新旧城区人防工程,经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审批,拟在城区郑和中路及郑和中路与西洋中路、朝阳中路交叉路口建设大型地下人防工程。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保障过往车辆和群众的安全,依据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决定对工程施工安全所涉及的郑和中路锦绣公寓至郑和中路与朝阳中路交叉口的路段进行封闭。封路时间为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15日,封路期间,禁止车辆和人员通行,3路公交车绕道吴航路通行。

  请过往车辆和人员按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长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长乐市交通运输局

长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

二O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