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罗联乡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1-08 11:06: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规划背景

  罗联乡位于长乐市西南部,为实现长乐市城乡统筹,促进罗联乡经济社会的发展,罗联乡政府组织编制了《长乐市罗联乡总体规划(2013-2030)》。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为落实总体规划的相关内容,科学、合理引导罗联乡的开发建设,特编制《长乐市罗联乡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规划区范围

  规划区用地面积260.20公顷。

  三、发展定位

  以行政办公、文化体育、商业金融、旅游服务为主要功能的城镇中心。

  四、规划布局

  (一)布局结构

  规划形成“一心、一轴、两翼”的总体布局结构。

  (二)绿地系统规划

  结合镇区现状山水地理和用地布局结构,规划绿地系统形成“一环一带两园”的总体结构。

  五、控制单元

  本规划区划分为3个控制单元,单元编码为350182-00-A至350182-00-C。规划区总用地面积191.14公顷,居住人口1.3万人。本规划区的建设总容量控制在118.12万平方米。在建设过程中,每个控制单元的总建设容量不得突破。

  附:更详细内容欢迎至长乐市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www.clghj.com/)阅览。

  公示期间,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到邮箱:1097857752@qq.com

  2、传真:28973432,请注明“长乐市罗联乡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并留下联系方式;28973011

  3、信函寄到:长乐市罗联乡镇府(村建站)收,邮政编码:350204,信封上请注明“长乐市罗联乡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告时间2014年1月8日截止至2014年2月7日)

  长乐市城乡规划局

  二○一四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