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2-12 08:56: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招收对象:年龄在50周岁—80周岁(1934年—1964年出生),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和社会老人;个别年龄在80周岁以上,但身体状况尚好要求入学的,必须填写“承诺书”,并且家人在“承诺书”上签名同意,方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

  1、时间:

  旧学员:2014年1月11日-12日

  (上午:8:30-10:30,下午2:00-4:00)

  新学员:2014年2月17日-18日

  (上午:8:30-10:30,下午2:00-4:00)

  注:旧学员凭《学员证》报名,新学员持身份证并随带1张一寸免冠照片(作“学员证”用)报名。

  2、地点:长乐市老年大学三楼

  三、开学时间:201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廿五星期一)

  四、收费标准:按福州市物价局、财政局榕价费【2010】8号文件规定标准收费(见附件)

  五、课程设置及招收人数:见市老干局门口张贴的附表

  六、有关说明:

  1、报名后一般不能退费。招生数在40人以下的班级,报名人数达不到70%的,原则上不开班,已报名的学员可以选择转报其他等价学科或将报名费作为下学期报名使用。

  2、春季增设瑜伽、交谊舞、文学鉴赏等课程。瑜伽聘请长乐一中瑜伽教师林小翠任教,交谊舞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郑军教师任教,文学鉴赏聘请进修校退休高级教师陈国榕任教,电脑聘请长乐职业中专学校教师何钦超任教。

  3、宽带网速已由原来的6兆提升到10兆。

  4、电脑和电钢琴班因设备数量有限,先保证旧学员报名,额满为止。

  5、开设学科及招收人数见市老干局门口张贴的附表

  长乐市老年大学

  二○一四年二月五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