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动员党员群众参与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基层党建新闻”投票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06 15:44:08   来源:长乐市委组织部  【字号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党(工)委:

  日前,人民网等开展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基层党建新闻”推荐展示活动,福州市共有3篇新闻入选候选篇目。接福州市委组织部通知,请各党(工)委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于3月15日前,点击进入: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376184/index.html,在73号《福建福州:非公企业党组织“企村结对”活动》、74号《福州晋安区:突出“四服务”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72号《福建闽侯:五个“常态化”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的框格内打钩投票,并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各党(工)委于3月16日上午前将投票情况(参与投票的人数和具体名单)报送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并将投票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汇总后,传真至28887113。

  专此通知。

中共长乐市委组织部

2014年3月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