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文岭镇阜山佳苑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24 08:15: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区位于长乐文岭镇阜山村北侧,草塘自然村南侧,总用地面积1.04公顷。

  二、规划定位

  本规划充分利用基地本身的区位优势和周边自然环境资源,尊重上位规划对本地块的控制要求,为居民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定位为休闲宜居的高品质生活区。

  三、空间结构

  规划形成“一带、三组团”的的空间结构,即利用201省道北侧15米控制带形成沿路景观带、居住组团、景观组团和配套组团。

  四、规划布局

  规划布局3栋住宅,均为18层,地块东北侧规划有大面积的中央景观,为未来本地居民的户外休闲娱乐提供场所,提升居住环境品质;中央景观西侧规划有一座附属设施用房,为将来回迁居民的生活娱乐提供便利和空间。

  五、规划指标

  规划用地面积1.04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2.70万平米,容积率为2.6,建筑密度21.7%,,绿地率30%,机动车车位数108辆,非机动车648辆,住宅户数172户。

  六、道路系统

  规划道路系统注重与外围城市道路的协调和内部交通系统的完整性。根据基地周边交通条件,将主入口置于201省道一侧,营造一种繁华热闹的气氛,既方便本区居民使用,也利于形成小区入口的形象;次入口位于地块西侧。

  区内道路分两级,主路红线宽度为12m,道路形式为一块板,机动车道为双车道;次级道路红线宽度为5m。

  区内居民的非机动车存放利用建筑底层架空停车;机动车停车采用三种停车方式:①部分建筑底层架空停车,②室外部分地面停车,③结合地下人防设施。

  附:更详细内容欢迎至长乐市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www.clghj.com/)阅览。

  公示期间,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到邮箱:350032781@qq.com;

  2、传真0591—28695667,请注明“长乐文岭镇阜山佳苑修建性详细规划”,并留下联系方式;

  3、信函寄到长乐市文岭镇人民政府,邮政编码350200,信封上请注明“长乐文岭镇阜山佳苑修建性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公示为期30天,预计于10月24日结束。

  长乐市文岭镇人民政府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