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政协征集提案线索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01 08:16: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使政协提案内容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期间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

  一、征集提案线索的范围和主要内容: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提案线索的注意事项:1、提案线索内容真实可靠,语言精练;2、提案线索应“一事一案”,有题目,有情况分析和具体建议;3、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事项等不属于提案线索,请通过其它渠道反映;4、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政协委员与你们联系与沟通,为调研和形成正式的提案打好基础。

  三、提交提案线索的方式: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clstaw@163.com,信件标题注明“提案线索”字样;2、信件请寄至长乐市吴航街道解放路27号市政协提案委,邮编:350200,传真:0591-28937002。

  长乐市政协办公室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