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人民广播电台节目部分时间段经营权拍卖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16 09:15: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为丰富长乐市广播电台节目内容,增加广播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公司受委托,就长乐市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部分时段经营权拍卖公告如下:

  一、拍卖时间:2015年01月28日下午15时。

  二、拍卖地点:长乐市广电局会议室。

  三、受让对象要求:

  1、在福州地区具备广告业务经营资质的广告公司和广告法人;

  2、有三年以上福建省广播电台合作运营经历;

  3、拥有福建省新闻广播电台节目转播授权;

  4、中标后按照电台搬迁广播系统升级改造需要增加设备。

  四、保证金:10万元。

  五、代理经营范围及时间:长乐市广播电台部分时段三年期经营权。

  六、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报名时须先到长乐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资格验证,提供三年以上福建省广播电台合作运营合同书;应持工商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法人代表证明书(企业出具的证明书),法人代表未到场的要出具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法人公章的委托书与委托人身份证。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01月27日16时止。

  八、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中山大厦A座30层福建省广业拍卖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0591-87848096 13850124640(陈先生)

福建省广业拍卖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