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招聘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22 08:16: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市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招聘公告

  长乐市青年志愿服务驿站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青年志愿服务驿站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数:专职人员2名。

  二、应聘条件:1、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在32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热爱志愿服务工作,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道德修养;3、具备较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和独立开展工作;5、熟悉长乐交通地形者优先;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时间:每个月上班15天,每天实行8小时上班制。

  四、薪酬待遇与保障:

  1、被录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

  2、签订劳动合同(签至2015年12月),工作表现良好的,可参加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考聘,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

  3、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的80%,正式录用后基本工资1800 元/月(已扣除五险);

  4、依据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五险;

  5、工作地点在长乐市青年志愿服务驿站(长乐市会展中心前人行道旁)。

  五、招聘方式:采用面试的方式。

  六、咨询电话:0591-28800123、28922349

  联系人:陈玲玲

  共青团长乐市委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