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征集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08 06:40: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国发〔2003〕15号)、《中国银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监会令发2014年第4号)、《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同意长乐市联社改制为农商银行的批复》(闽农信[2015]27号)、《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长乐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实施方案的批复》(闽农信[2015]56号)精神,长乐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长乐联社)拟进行股份制改造,组建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乐农村商业银行”)。现就长乐农村商业银行征集发起人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募集股份总数及股权结构

  长乐农村商业银行拟募集股本50000万股(含长乐联社原社员股份401622836股由原社员按自愿原则转入),在原股东股份自愿以1:1比例转为长乐农商银行股份的基础上,剩余部分定向募集企业法人股。拟设置的股权结构为:自然人股(为长乐联社原自然人社员股)304824348股,占股本总额的60.96%(其中:职工自然人股85813291股,占比17.16%;非职工自然人股219011057股,占比43.80%);法人股195175652股(含长乐联社原法人股96798488股),占股本总额的39.04%。

  二、征集发起人及股份募集原则

  (一)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

  (二)依法依规原则。

  (三)入股自愿、风险自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强制的原则。

  (四)对本社发展贡献度原则。

  三、本次发行股份为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3元(其中1元计入股本,溢价2元计入资本公积)。股份实行同股同权、同股同利,股东按其股份承担相应义务。

  四、时间要求

  1.预约申请日期:自2015年5月8日起至2015年5月15日止。

  2.缴款时间:对于经资格审查被确定为发起人的投资者,必须于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投资款项存入筹建工作小组指定的账户内,逾期未足额存入的视同放弃本次认购权利。

  四、其它事项

  具体招股说明书置于长乐联社一楼营业厅和各信用社营业网点,有意愿者可前往长乐联社计划财务部咨询办理。

  联系人:蔡雅玲 咨询电话:28839212 传真:0591-28920405

  地址:长乐市朝阳中路193号 邮编:350200

  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二○一五年五月八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