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二中食堂(含小卖部)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6-05 09:15:36   来源:吴航乡情网  【字号

  为了使学校食堂(含小卖部)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生活,长乐二中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外租赁经营学校食堂(含小卖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经营项目及期限

  经营项目:1、学校食堂:师生一日三餐的饮食、风味小吃

  2、小卖部:师生学习、生活用品。

  食堂和小卖部合为一个标段的经营权进行投标。

  经营期限:2015年8月20日至2018年7月10日止

  二、经营地点:长乐二中食堂(学生宿舍A座一层),面积1500㎡。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

  2、具有经营食堂(含小卖部)的经历、经验,并有一定规模的操作队伍,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

  3、经营者在社会活动中应无不良记录,能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4、负责经营管理的人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年龄在25-55周岁。

  四、报名时间、地点

  2015年6月23日至2015年7月1日,上午9:00-11:00,长乐二中总务处,逾期不候。

  五、报名费、押金交纳办法

  凡志愿参加投标者,免交报名费,开标当日评标前交押金人民币2万元(中标者转为风险保证金),评标时,未被确定为中标候选者,当场无息全额退还。

  六、开标时间地点

  2015年7月6日上午9时,长乐二中会议室(办公楼五层)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15860844158

  欢迎符合条件的法人或组织,按照招标文件的内容及要求前来投标。

  长乐二中

  二○一五年六月三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