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2016年秋季机关幼儿园招生方案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4 09:59: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促进教育公平,我园拟定于2016年7月开展秋季招生工作,现就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办法:

  按照招生工作相关要求,长乐市直机关幼儿园招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干部职工的适龄子女。在此范围外,仍有剩余学额的,采取公开派位抽签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收。

  二、收费标准:

  保教费:390元/生/月,不含各项代办费。

  三、招生数:90人。

  四、年龄范围:

  幼儿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五、户籍范围:

  吴航街道:十洋村、十洋社区、洋锦社区、东关村、东关社区、东鳌社区、三峰社区、航兴社区、胜德社区、西滨社区、西关村、西关社区、景美社区、航华社区。

  航城街道:航辉社区、锦辉社区、仁辉社区、丹辉社区。

  六、招生条件:

  1.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子女的招生条件:符合年龄、户籍范围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干部、职工的子女(含:在编在职干部、职工的孙子或孙女、外孙或外孙女)。

  2.参与公开派位抽签的幼儿招生条件:符合年龄、户籍范围的健康适龄幼儿。

  七、招生程序:

  1.宣传:6月下旬在长乐市吴航乡情报、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网站发布招生公告;同时在市政府政务公开栏、幼儿园大门口张贴招生公告。招生公告包括招生条件、报名时间、招生程序、咨询电话等。

  2.报名:

  ①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子女:报名时需携带父母工作单位证明、父母(其中一方)国库工资册3-1表、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预防接种证等。

  ②参与公开派位抽签的幼儿:报名时需携带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预防接种证。每位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填表,选择我园的适龄幼儿不能同时在其他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否则将取消报名资格。

  ③报名时间:2016年7月4日-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未在此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④报名地点:机关园四层会议室。

  3.审核:

  ①对报名幼儿所提交的户口、年龄、父母工作单位证明、父母(其中一方)国库工资册3-1表等进行审核。

  ②对报名幼儿名单进行查对,有重复报名的、或提供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幼儿报名资格。

  4.录取:

  ①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子女:资料审核合格后,将录取就读;

  ②参与公开派位抽签的适龄幼儿:资料审核合格后,对剩余学额和报名幼儿名单进行公示,并采取公开派位抽签的方式,确定新生录取名单。公开派位抽签工作安排如下:

  八、其他事项:

  1.凡经确认录取就读的幼儿,因特殊情况未能入读的,视为自动弃权,生员指标自动作废,不得顶替。

  2.未按规定接种疫苗儿童的监护人,在入园前带儿童到当地规定的接种单位补种。

  3.幼儿入园前应到长乐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园。

  九、垂询电话:28831126

长乐市直机关幼儿园

2016年6月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