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开展长乐市民办幼儿园创造性游戏评比活动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0 08:55:46   来源:长乐市教育局  【字号

  游戏对于儿童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创造性游戏作为层次较高的游戏类型,对儿童综合能力的发展有着深远影响。针对民办幼儿园薄弱及欠缺创造性游戏的现象,我局决定开展民办幼儿园创造性游戏活动的评比,推动民办幼儿园三大创造性游戏开展的常规化,专业化,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民办幼儿园的一日活动安排。

  一、活动要求:

  1、各中心校至少推荐1个活动参评,吴航、航城、金峰至少推荐2-3个活动参评。

  2、各中心校应精心组织管辖区域范围内的民办幼儿园开展专业学习和评比活动,在各自区域评比选拔基础上推荐优秀活动申报参加“长乐市民办幼儿园创造性游戏评比”。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6年12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活动地点:长乐市实验幼儿园分园(首占新区)。

  三、组织安排:

  1、由教育局组织成立评委小组。

  2、各中心校、中心园、民办园应提高认识,明确创造性游戏的开展对幼儿园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意义,做好此次评比的组织工作,选送园所做好教师参评期间的班级代班安排。

  3、本次活动按成绩进行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4、各中心校推荐名单于 2016年 11月 20日前上报长乐市教育局幼教科。

  5、实验幼儿园分园做好此次评比活动的场地支持和评务工作。

  附件:长乐市民办幼儿园创造性游戏评比活动申报表

  长乐市教育局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