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福建省茶文化艺术创作调演活动专场文艺演出电视节目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15:46:18   来源:省委宣传部文艺处  【字号

  关于组织收看福建省茶文化艺术创作调演活动专场文艺演出电视节目的通知

  各设区市委宣传部文艺(宣传、文教)处(科)、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宣教处。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部门:

  福建是茶叶大省,茶文化历史悠久,各地茶文化艺术积累丰厚,形式多样。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全省茶文化艺术调演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表现茶道艺术及相关艺术表现形式、具有深厚传统文化内涵的文艺作品,宣传和弘扬了福建茶历史与文化。经批准,福建省茶文化艺术创作调演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1:00首播,1月29日(正月初二)12:25重播。

  二、做好宣传预告和组织收看工作。请组织在各地电视台、地方报、门户网站、官方微信上刊发消息,预告电视节目播出时间。通知各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茶业企业等收看节目。

  三、收集报送文艺舆情。及时收集汇总干部群众和网民对全省茶文化艺术创作调演活动和电视节目的反响评价,组织专家学者、网评员等撰写评论文章,在当地媒体上刊发。形成集中宣传声势,扩大活动影响。

  请各地与2017年2月3日(星期五)前将组织收看情况和群众反响评价汇总至省委宣传部文艺处。邮箱:wenyifjs@163.com联系人:连晶晶,电话:0591-87824726.

  省委宣传部文艺处

  2017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