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0 09:05: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公司),是长乐市政府于2016年11月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运营;重点区域和棚屋区改造、房地产综合开发、物业管理;城镇化建设;管理和运营经营性国有资产。现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类人员1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要求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及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适应项目建设工作、服从单位对工作岗位的安排;五官端正,形象良好;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3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四)可接受公司内部岗位调配,可接受外派乡镇工地或海岛工作;

  (五)本次招聘面向福州地区;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长乐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年龄、学历、专业等各项有关资格条件,均以报名日首日(2017年3月1日)为截止时间,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二、信息发布、报名方法

  (一)信息发布:此招聘公告将于2017年2月20日-2017年3月3日 在长乐市政府网、《吴航乡情》上公开公布。报考者可直接到市住建局提交报名材料;

  (二)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报名时间: 2017年 3月1日-2017年3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四)报名地点:长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楼建工科;

  (五)报名材料:

  1、《长乐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到长乐市政府网站下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

  2、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5张;

  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长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审查。

  三、人员初步筛选及面试

  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由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初选,审查求职者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个人简历,办公室负责向初选合格的求职者发面试通知。

  市住建局及市城投公司相关领导组成市城投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工作评审小组。面试过程,由评审小组评委进行当场打分,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注重考核应聘人员的工作实绩和执行力。

  四、考核试用阶段

  考核试用是公司人才聘用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新员工考核试用时间为6个月,在这期间,各部门应严格按计划进行考核把关,对工作不理想或不能胜任者,可以沟通后延迟转正或辞退。如果新员工表现突出或有特别贡献的,经过局、公司领导及所在部门考核后,可缩短试用期,提前转正。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或聘用合同。

  五、报酬待遇

  聘员实行合同聘用制。试用期技术人员工资固定每月1800元,项目管理人员工资固定每月2500元(五险一金均另缴),试用期考察结束后,对符合条件人员聘用,薪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原则及注意事项

  (一)“宁精毋烂,认真筛选”原则。应聘人员不满足要求的,可适当调整聘用人数,不允许以尝试的态度对待招聘工作。

  (二)“专业对口、按需引进”原则。引进人才须遵循公司战略发展要求。注重受聘者在职业方面的技能,应从培养公司长期人才考虑,力求受聘人员的稳定性。

  (三)“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竞争择优来提升引进人才与岗位需求的匹配度,同等条件下,学习能力强、可塑性强者优先,有专长或特长的优先。

  (四)本公告由招聘长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市住建局:0591-28922102、0591-28201206,联系人:郑工、王工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规定办理。

  长乐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5日

  报名表下载:长乐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