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青年志愿服务驿站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3 10:35:19   来源:共青团长乐市委  【字号

  长乐市志愿服务驿站是由共青团长乐市委员会主管的公益性志愿服务机构,是为往来市民及广大宾客提供志愿服务、城市宣传、交通指引、应急救助等公共志愿服务的场所。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青年志愿服务驿站专职工作人员2-4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专职人员(2-4名)

  应聘条件:1、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在32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热爱志愿服务工作,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道德修养;3、具备较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和独立开展工作;5、熟悉长乐交通地形的优先;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长:每个月上班15天,每天实行8小时上班制。

  工作职责:1、为市民和往来宾客提供文化介绍、信息咨询等服务内容;志愿服务驿站的新闻宣传工作,拍摄服务照片,记录服务内容,挖掘感人故事,策划宣传亮点;为有需要的市民和往来宾客提供医疗卫生急救;“驿站”物资、财务管理等日常事务;为市民及往来宾客提供行路指引、交通秩序维护、创文宣传、维稳监督等常规志愿服务,根据“驿站”所处地域提供特色志愿服务工作。2、做好服务驿站日常运营、维护工作。3、从事其它便民服务工作。

  二、薪酬待遇与保障

  1、被录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

  2、签订劳动合同(一年),工作表现良好的,可报名参加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考聘,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

  3、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的80%,正式录用后基本工资1800 元/月(已扣除五险);

  4、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帮助购买五险;

  5、工作地点在长乐市志愿服务驿站(航城卫生院旁)。

  三、报名方式

  将《长乐市志愿服务驿站工作人员报名表》、自荐信及电子免冠彩照和个人生活照各一张发送至cltsw2011@163.com ,请勿用压缩文件。

  四、招聘办法

  招聘采用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面试时间会电话通知。

  五、咨询电话:0591-28922349

  联系人:林玲子

  附件:《长乐市志愿服务驿站工作人员报名表》

  共青团长乐市委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