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专干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1 08:49:22   来源:长乐区总工会  【字号

  鉴于部分工会专干职位空缺,为确保基层工会工作正常开展,根据《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工会专干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工[2016]85号)和《长乐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规定,长乐区总工会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会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31日至2000年5月31日期间出生);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及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适应乡镇基层工作、服从单位对工作岗位的安排;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3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五)本次招聘面向长乐区户籍人员,2016、2017、2018届长乐生源毕业生视同长乐区户籍人员;

  (六)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1.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长乐区总工会2018年公开招聘工会专干岗位情况表》;

  2.学历、户籍等各项有关资格条件,必须在2018年5月31日前取得(2018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放宽至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要求及考试时间(一)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18年5月31日 - 6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6月2日下午6点,超过报名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三)报名地点:长乐区总工会五楼会议室(朝阳中路328号)。咨询电话:长乐区总工会办公室:0591-28922286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6月6日 - 6月8日。

  (五)笔试时间:2018年6月9日上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记录为准。

  (六)报名材料:

  (1)《长乐区总工会2018年公开招聘工会专干报名登记表》(在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

  (2)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毕业证书(2018年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5张;

  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聘用后查实弄虚作假者,立即解除聘用合同。

  三、资格审查

  长乐区总工会对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将取消其报考资格。

  四、考试办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若男、女两个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均未达到1:3比例,则直接采用面试考核方式。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成绩为百分制,按50%折算计入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线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吴航乡情报、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2、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末位并列,则均列入面试人选。面试弃权产生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成绩为百分制,按50%折算计入考试综合成绩。面试合格线为60分,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人数,则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吴航乡情报、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不按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单或参加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五、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按照面试成绩与招聘岗位人数1:1人数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在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吴航乡情报、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人员体检工作,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医院由长乐区总工会指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对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资格产生的空缺,根据报考同一岗位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考试、体检和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在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吴航乡情报、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由长乐区总工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未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造成与原单位存在纠纷或其他问题,由拟聘用人员自行负责。

  七、报酬待遇

  本次招聘对象为编外人员,不予正式入编。本次招聘对象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以正式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试用期工资按每月2300元标准发放。正式聘用后,待遇标准按省总文件<闽工[2017]55号>规定为准)。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媒体和群众的监督。对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区总工会:0591-28922286

  监督电话:纪检组:0591-28926338

  九、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考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长乐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长乐区总工会。

  (三)考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面试辅导班。

  (四)本公告由长乐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

  福州市长乐区总工会

  2018年5月17日

  附件可登陆“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下载。

  (http://clq.fuzhou.gov.cn/)

  附件:1.长乐区总工会2018年公开招聘工会专干岗位情况表

  附件:2.长乐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专干报名登记表

微信图片_2018052108524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1085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