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携手打造食安之城 同心共筑有福之州

——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5 09:09:58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事关每一个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自2015年9月,福州市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之一以来,全市食品安全总体形势向着“食品安全状况良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群众认可社会满意”的创建目标稳步前进。2018年,福州市将接受国家验收,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关键阶段。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创城、热情参与创城。

  如果您需要了解食品安全常识,我区已实现“一社区(村居)一食品安全宣传栏”,您可以通过身边的食品安全宣传栏,了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情况。

  如果您有食品安全方面的投诉举报,欢迎及时拨打12331和1231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组织执法人员依法进行调解和查处。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有关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访问,请您积极配合,以包容的心态,耐心回答调查员提出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评价。“非常好、非常满意”是您对“长乐食安创城工作”最美的赞赏和支持!“我知道、我支持”是您对“长乐食安创城工作”最大的关心和帮助!

  市民朋友们,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事关大家的切身利益、城市形象和长乐的长远发展,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共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共同保障全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共同建设最美长乐而努力奋斗!

  “非常好、非常满意”是您对“长乐食安创城工作”最美的赞赏和支持!“我知道、我支持”是您对“长乐食安创城工作”工作最大的关心和帮助!

  福州市长乐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