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猴屿乡机关工作人员招收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9 08:44:4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长乐区全域旅游开发示范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水平,经猴屿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收5名工作人员。现制定公开招收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收原则

  公开招收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运作,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收条件及对象

  1、身体健康,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的青年。

  2、全日制大专(含)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放宽到高中及以上学历。2019年7月毕业的应届生可凭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进行报名。

  3、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会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能熟练地接发电子邮件。

  4、无不良治安及刑事犯罪记录。

  三、工资待遇

  月薪2300元,另外每月发放500元绩效考核奖励,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四、招收办法

  本次共面向社会招收5名机关工作人员,招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办法,总成绩100分,笔试、面试各占50%,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在乡政务公开栏公示,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所招收名额为止(其中男性不少于2名),试用期一个月。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五、报名注意事项

  凡符合招收条件,本人愿意参加猴屿乡机关工作的青年按通知时间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个人简历(含相片)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20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28940000

  联系人:陈女士

  电子邮箱:hyxrmzf@126.com

  福州市长乐区猴屿乡人民政府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