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部分区域道路实行重中型载货汽车和重中型专项作业车交通管制的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29: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论坛将于2019年5月7日在我区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分论坛期间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以下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决定2019年5月7日6:00至13:00,对201省道(漳港环岛至漳板环岛)、金滨西路(湖文线至201省道路口)、金滨路(201省道路口至智慧路口)和大东湖围成的闭合区域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和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通行。

  同时,5月7日6:00至13:00对机场高速漳港收费站出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和重中型专项作业车从漳港收费站驶出,需绕道机场收费站通行。

  特此通告

  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