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停业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9 17:04: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尊敬的缴存单位和职工:

  根据福建省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项目组《关于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年度结息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年度结息工作顺利进行,我中心定于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至7月1日(星期三)暂停所有服务窗口和线上渠道的公积金业务受理服务(即包括柜面、网厅、闽政通、e福州、微信、自助终端和手机APP、12329语音等综合服务平台的业务办理及查询)。请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前做好业务办理计划,避开这两天前往住房公积金窗口或上线办理业务。

  7月2日我中心将恢复所有业务的正常办理,因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