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吴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收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8 10:13: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为了加强吴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吴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队伍素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管理的暂行意见》(长吴委〔2016〕28号)文件精神,各社区在有空编的前提下新招录人员按照逢进必考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收。现制定公开招收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收原则

  公开招收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运作,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收条件及对象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事业心责任感强,热心于社区工作;

  3.身体健康,在2020年7月31日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4.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证书应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5.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会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能熟练地接发电子邮件,熟练地使用QQ、微信等各类手机APP;

  6.无不良治安、民事案件及刑事犯罪记录,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

  三、招收办法

  本次共面向社会招收22名社区工作者,招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总成绩100分,笔试、面试各占50%。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2.面试:采取统一试题作答,封闭式答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选出,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与拟进入面试人选的1:2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因故放弃面试的,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在街道政务公开栏公示,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所招收名额为止。

  4.取得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总成绩加3分;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总成绩加2分(本公告公布之日前已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资格证书的,需提供通过考试的相关证明)。

  四、管理使用及津贴待遇

  1.招收的社区工作者由街道统一调配各社区使用。

  2.招收的社区工作者津贴待遇按现行社区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

  五、报名注意事项

  凡符合招收条件、愿意参加社区工作的报考者,请按通知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免冠正面一寸相片一张到吴航街道党政办办理报名手续,并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含照片)发送至邮箱clwhjd@163.com。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28206000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吴航街道工作委员会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吴航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