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搬迁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6 08:29: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办事环境,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定于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搬迁至福州市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首占镇和谐路57号财富广场1号楼主楼5层)。2020年10月23日起,原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朝阳路111号)停止办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业时间

  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全天

  二、新服务大厅地址及公交线路

  1、地址: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和谐路57号(财富广场)1号楼主楼5层

  2、公交线路:

  线路一:乘坐611、613路公交车到筹岐明珠站下车

  线路二:乘坐618路公交车到长乐人民公园站下车

  三、对外服务及业务办理时间

  1、对外服务时间:自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起正式对外服务。

  2、业务办理时间:(国家节假日除外)

  周一至周日(夏令时)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周一至周日(非夏令时)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四、新服务大厅搬迁后公积金业务办理分工

  公积金提取业务在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公积金窗口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在建行长乐支行、工行长乐支行网点办理;公积金归集业务实行多网点办理,在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服务区域(建行、工行窗口)或各缴存单位对口的承办银行网点均可办理。为方便群众办事,我中心开通了离退休提取、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等28项网上办理业务及事项(具体事项内容可登录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http://zfgjj.fuzhou.gov.cn/查询),各缴存单位和职工尽量选择网上办理业务,如确需现场办理的可就近选择受理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搬迁公告

  由于管理部搬迁暂停业务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业务咨询请拨打临时咨询电话:15880024565(小林)、18905102373(小谢)。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