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最新!长乐这条道路7日起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2 10:01:27   来源: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1工区项目部  【字号

  关于国道316(航城站-长安路口出城)段道路封闭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由我司承建的国道316线道路恢复工程目前施工已接近尾声,沿线正在进行道路收边收口工作,我司计划于近期航城站至长安路口出城方向,进行最后一层沥青沥铺设工作,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公告如下:

  一、施工周期:

  2022年1月7日晚21点—2022年1月10日早晨6点,计划工期2.5天。

  二、通行注意事项:

  由于航城站至长安路口北侧出城道路封闭施工,南侧进城道路临时改为出城道路,所有出城车辆均由南侧行驶出城,届时请前往长乐城区的所有车辆由营滨路、和谐路、凯歌路、海峡路绕行行驶,施工路段及周边禁止通行及占道停车,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提前选择路绕行,通行。因工程建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最新!长乐这条道路7日起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特此公告!

  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1工区项目部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