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2022〕第2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3 08:18:02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字号

  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2022〕第2号

  3月21日,福州市长乐区在对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筛查中,发现2人(肖某、肖某某)呈阳性,系外地阳性检测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经福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福州市、长乐区两级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全力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等工作。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往返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