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租赁权拍卖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5 15:32: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10:00在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航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公开拍卖:长乐区航城街道三峰路227、229、231号店面(建筑面积约45㎡)三年期租赁权,租金参考价:56400元/年。

  1.经营范围:不得从事对周边居民有影响的污染行业和在居民区经营法律法规有禁止性规定的行业。出租经营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有危害社会安定的行为,且承租人应加强安全管理,未经出租人同意不得私自转租。

  2.租金为每年支付一次,店面租赁押金为三个月租金。

  3.其它竞买事项详见拍卖资料,有意竞拍者请联系我公司。

  竞买人须于2022年4月8日17:00前将款项如数汇至我公司指定账户。竞买人汇款时必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竞拍保证金”字样,否则造成保证金无法退还等后果由竞买人自行负责。

  看样时间:2022年4月7日-8日

  看样地点:标的物现场

  联系人、电话:范先生 13295017303

  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3号楼702室

  福建省博益拍卖有限公司

  二O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