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7岁少年烟瘾惹祸 丢弃烟蒂烧掉3500多万元物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9 15:03:3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17岁少年在工厂车间抽烟,先后两次丢弃的烟蒂引发火灾,烧毁了价值3500多万元的物品。近日,长乐法院立案受理了这起涉嫌放火刑事案件。

  17岁的被告人肖某系湖北省咸宁人,2011年到长乐某纺织厂打工。

  检察机关指控,2011年12月22日凌晨,肖某在长乐市某纺织厂上夜班期间,偷偷溜出生产车间,在楼下无人的前纺车间内抽烟,并将未熄灭的烟蒂直接扔在铺满散棉的地板上后返回生产车间继续上班,未熄灭的烟蒂点燃散棉导致前纺车间引发火灾。

  2012年1月8日凌晨,肖某上班时,又偷偷溜出生产车间,来到该厂的二纺仓库外,从仓库的玻璃窗爬入并躲在该仓库内抽烟,先后将2根未熄灭的烟蒂直接扔在库内成品纱上,当其离开时发现成品纱起火却置之不理,导致该厂再次发生火灾。

  经鉴定,上述两次火灾共造成物品损失达3500多万元。检察机关认为,肖某故意放火,造成财物重大损失,应以放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正在法院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