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家电下乡”政策即将结束 农民朋友赶搭优惠“末班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7 09:0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家电下乡”政策将在2013年1月31日结束。目前距离优惠政策截止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近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城区的一家电器卖场,发现贴有“家电下乡”标识的电视、洗衣机、冰箱等家电产品前,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明显比以往多了不少。电器专卖场的负责人告诉我们,家电下乡产品一直以来销售得不错,近期有更多的农民朋友因为赶搭优惠政策“末班车”而专门来商场购买。他们经销的“家电下乡”产品,凡具有长乐农业户口的居民,购买时可获得13%的补贴。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主要卖场的销售人员都已获悉补贴政策将要取消的消息。在顾客挑选家电时,都会提醒顾客赶在2013年日1月31日前购买,以免错过享受有关优惠的时机。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