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网约车下月推广"安全驾驶"功能 乘车又有新保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3:51:4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10月28日讯(首席记者 江海)下月开始,市民乘坐网约车又有新的安全保障。继“三证验真”“人像认证”后,“安全驾驶”功能将于下月在“滴滴车主”APP上推广,服务专车、快车车主。

  据悉,“安全驾驶”功能将在每段行程中,从疲劳驾驶、超速、急加速、急转弯、急刹车五个方面来跟踪监测车主的驾驶行为,及时发出提醒,帮助车主安全驾驶,今后还将结合实时路况、天气状况等信息为车主提供多元化的安全驾驶提醒。滴滴播报也会在安全驾驶方面为车主提供更多及时、有效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安全驾驶”功能将会与车主的服务分结合起来,危险驾驶行为少的车主将获得更高的服务分。